良好口腔衛生的極佳裝置

2020052603:10

許多年前,我年輕時牙痛,不得不去看牙醫。牙醫給了我一次關於我的口腔衛生習慣顯然有多糟糕的演講,在這種情況下,他繼續給了我第一條根管。我讓那顆特殊的牙齒惡化到了這樣的程度,那就是這是保存它的唯一方法。

 

但是,這位牙醫的話一直困擾著我,多年後的今天,我仍然遵循他的建議。他的建議是使用沖牙機。他說,如果我使用了其中一種設備,那一天就不必對牙根管進行介紹,並且就此而言,我將不需要很多已經充填了我口腔內部的填充物。他還說,如果他所有的病人都使用這樣的機器,他們將消除一半或更多的牙齒問題。

 

我已經使用沖牙機多年了,而且超過25年沒有開發任何新型腔。這些天,我需要做的大部分牙科工作都還不多,那就是重新做很老的工作,例如更換磨損的填充物。

 

沖牙機是一種小型設備,具有一個可裝滿約一兩杯水的水箱。機器插入牆上的插座,然後將脈動的水流從空心軟管末端的塑料尖端中擠出。當機器從尖端噴出水時,您將水流對準牙齒之間或沿牙齦線。我通常從嘴的前側開始,然後再從後側開始,這比較困難,但即使這樣也不難。該機器將清潔牙齒上或牙齒之間的殘留物,並有助於清除日常牙菌斑。更重要的是,它可以鍛煉牙齦並保持牙齦健康。

 

許多人患有牙齦疾病或其前體,稱為牙齦炎。這些疾病是掉牙的最大原因。在刷牙時或在進行專業清潔時牙科保健員向他們施加壓力時能夠抵抗流血的牙齦是健康的,不會造成任何問題。

 

由於牙菌斑在我們的生活中每天都在積累,因此人們必須每天花一些時間將其清除。每天刷兩次牙,用牙線潔牙並按常規使用沖牙機對避免大多數牙齒問題大有幫助。這些努力,加上每月去牙醫診所進行檢查和由衛生保健師進行清潔,都是大多數人保持口腔健康和牙齒健康所需的全部。